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3-06

为纪念开展学雷锋活动55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省直机关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团委委员走上街头,对摆放杂乱、影响交通、占压盲道及无人整理满座污泥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移挪、擦拭、归类整理。共享单车在李克强总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下如雨后春笋,遍布全市,它在推动城市绿色出行、缓解交通拥堵上发挥了积极作用,由于城市规划、配套服务、相关制度与管理的缺失,导致共享单车停放混乱,已成为影响市容市貌、妨碍市民出行方便的“污点”。勿以善小而不为,学雷锋活动就是要从小事做起,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从互帮互助做起,通过举手之劳,带动和影响周围更多的人以雷锋精神、实际行动共同建设、保护我们和谐美丽的绿色家园。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在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将雷锋精神作为坚定青年人生信仰的行动指南,增强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行业迸发青春活力,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