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4-03

3月3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秘书长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财政厅长武涛在厅党组扩大会上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西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和厅机关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武厅长回溯了过去五年我国经济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围绕党的建设、财政绩效管理、山西转型发展,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就如何更好得推进全省财政工作、推动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武涛厅长关于全国“两会”的发言和讲话与厅机关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落实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探索适应管理中心发展的管理机制,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破难题、重实干,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通过学习武涛厅长的讲话,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组织的新定位新要求,以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创新党组织生活,增强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根据厅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厅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四个坚决摒弃”要求,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