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会计审计准则体系发布会将于15日召开

发布日期: 2006-02-10
近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召开会计审计准则体系发布会暨准则宣传培训及贯彻实施动员会的通知》,通知称:
  财政部即将发布一批新制定或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和审计准则,从而完成两大准则体系的建设工作。为深入宣传准则体系建设的成果,切实做好下一步准则培训工作,确保准则体系得以顺利贯彻实施,我部将召开会计审计准则体系发布会暨准则宣传培训及贯彻实施动员会。会议将于2月15日下午至16日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会议的主题包括了:正式宣布企业会计准则体系和审计准则体系的发布;介绍两大准则体系的建设情况;邀请国际会计、审计组织的专家就国际会计、审计准则的有关情况进行演讲;研究宣传培训及贯彻实施两大准则体系的有关措施。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主管会计工作的厅(局)长、会计处长;中直管理局、国管局、铁道部、武警部队、解放军总后勤部财务部门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处长人;首期高级会计人才培训班学员将参加本次会议。预计将有包括视野在内的诸多媒体报道本次会议,关注中国会计准则、审计准则的最新动态。

  附;会议暂定日程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