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行业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07

5月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团委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团日活动,参观了山西博物院。旨在增强行业团员青年对历史的了解,对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精髓的领悟,展现行业青年迸发向上的青春活力。团委委员及直属团支部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山西博物院新馆于2004年竣工建成,前身为1919年创建的山西教育图书博物馆,馆内以“晋魂”为主题展陈,主要有文明摇篮、夏商踪迹、晋国霸业、民族熔炉、佛风遗韵、戏曲故乡、明清晋商等7个历史文化专题和土木华章、山川精英、翰墨丹青、方圆世界、瓷苑艺葩等5个艺术专题及近期“金字塔不朽之宫——古埃及文明特展”组成。

期间,通过讲解志愿者深入浅出的叙述与说明,团员青年们深切感受到山西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纷纷表示,文物作为传承人类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对我们追溯历史、展望未来具有深远意义。在当前深入推进的“青年大学习”活动中,我们要结合历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推动我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