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协会公告--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06-03-09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已经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为了尽快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建立健全行业基层党组织,促进行业思想组织作风建设,推进行业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山西省资产评估协会2006年2月28日上午召开了行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来自太原辖区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或负责人约1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省资产评估中心主任李晋中主持。会上,财政厅纪检组长、行业党委筹建领导组副组长岳盛林同志正式宣布中共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已经中共山西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成立,并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会议关于成立行业党委筹备领导组的决定;财政厅总会计师、行业党委筹建领导组副组长武涛同志就筹建行业党委的重要性、紧迫性以及如何加强行业党建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省资产评估协会张庆华会长和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芦振基会长深入阐述了组建行业党委的现实必要性以及对两行业今后发展所产生的深远意义,同时他们对行业党委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厚望;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刚就行业党委筹备工作做具体部署;厅机关党委委员,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希信同志对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和建立健全行业基层党支部等有关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行业党委筹建领导组其他成员:财政厅人事处处长闫红斌、注册会计师管理处处长任冻、厅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琦等同志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过认真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学习筹建行业党建的有关文件、通知,与会代表充分认识到了建立行业党委的必要性与重要性,掌握了行业党建的有关政策与程序。代表们一致表示: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将严格按照行业党委筹备领导组的要求,及时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尽快建立基层党支部,积极开展各项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行业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