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6-26

6月22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共山西省财政厅党组关于转发<中共财政部党组关于在全国财政系统开展向和先念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张志祥书记主持并作了总结。

活动中,大家结合《意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就如何做一名新时代敢担当、有作为、重实干、强本领的党员干部和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向和先念同志学习、广泛弘扬其“不畏艰难、奋勇拼搏、心系群众、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反思。纷纷表示,要以和先念同志为楷模、为目标,学习其“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克己奉公、一心为民、担当尽责、苦干实干”的高尚情操;对党忠诚、牢记使命的政治品质;履职尽责、忘我工作的职业操守,坚持底线、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情系财政事业、一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韧劲;大爱无疆、舍生忘死的为民情怀;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向和先念同志看齐。

张志祥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意见》和《通知》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领悟如何才能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当好行业群众的主心骨;尤其要学习和传承和先念同志的“蜡烛精神”,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在其位、谋其职、尽其力,不断学习和发扬创新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成就自己,实现价值。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