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8-07-12

7月1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省财政厅党组推进全厅“三基”建设会议精神和中共山西省财政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山西省财政厅效能评估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山西省财政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因公(私)出国(境)审批程序的通知》,李志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我们继续深入推进“三基”建设提出了新的指示,我们要深刻领悟。根据骆惠宁书记指出的五点具体要求切实把“三基”抓在手上,加强“三基”建设对推进党组织建设强基固本的作用。对照《山西省省直党政群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基础工作评估评分表》细化责任分工,确定重点任务,通过系列有力举措,推动“三基”建设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质性成效。全面落实《效能建设八项制度》,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质量、创优政务环境”为导向,落实岗位职责、推进重点工作、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完善内控制度、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效能,尤其是“13710”制度,按规定抓好效能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加强因公(私)出国(境)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因公(私)出国(境)手续。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落实好两个《通知》相关要求,增强履职本领、提升服务效能、发挥职能作用,推进各项工作有制度、有落实、有质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