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7-25

 

为引领党员勇挑重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刻领悟新时代所肩负的新使命。7月2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志祥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

学习中,张志祥书记紧紧围绕走进新时代、肩负新担当、奋斗新作为,从聚焦思想引导、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等方面结合自身体会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扛起历史重任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敢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优秀品格,新时代党员干部更要讲担当、拼贡献;敢于担当就要做到自身硬,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在位有为。

他强调,虽然时期不同,担当内容各异,但归根结底担当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要求、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素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要向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和先念等党的优秀干部看齐,继承发扬他们艰苦奋斗、克己奉公、一心为民、担当尽责、对民忠诚的高尚品质;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动作为、提升能力、认真负责,从思想上找准根源,坚持有为,突出实践实干实效,用心做事,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将担当精神融入行业管理中,检视是否存在在其位不谋其政、遇到矛盾问题绕着走、遇到群众诉求推诿扯皮等心理,扪心叩问、深思熟虑,是否对行业发展敢于直言不讳,提出合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作为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秉持“团结向上、服务至上”理念,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从实践中落实党员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在建党97周年“七·一”期间,《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党课意义重大,内容发人深省。要求我们从自身做起,严守规矩、执行纪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新时代;有质量的落实好、完成好各项工作,通过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新贡献,助力行业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