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七彩缤纷 难忘今夕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七夕青年主题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21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2018年8月17日(农历七月初七),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山西诚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七彩缤纷难忘今夕”青年主题联谊活动,来自省财政系统、省委统战部、省粮食局、华电新能源、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等的178名未婚单身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玉花,山西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亲临现场并致辞。

王玉花副主席与祝晋英书记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伟大复兴中国梦号角的催征,我们生活的节奏在加快,拼搏的精神在增强,青年朋友们在不断进取的同时,朋友圈、社交面受到了局限,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青年朋友们的婚恋交友。她们希望通过行业组织的青年主题联谊活动,大家能敞开心扉,在交流了解中增进友谊;邂逅浪漫,在游戏互动中收获真情;相识、相知、相守,找到真诚的朋友、理想的伴侣。

活动在《泰坦尼克号》《敖包相会》《千千阙歌》萨克斯独奏中拉开序幕,在《玫瑰玫瑰我爱你》《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迷宫》《I love you》等表达爱情的歌曲和“杯水传情”“真情对对碰”“抢占阵地”“抱成团”等游戏的互动中推向高潮,在阵阵欢声笑语和“浪漫表白”中落下帷幕。期间,为游戏获胜者赠送了精美礼品,评选出两名“最佳上镜奖”,1名“最佳着装奖”和1名“最具风度奖”。

莅临活动的还有,省委统战部组织七处处长李永进,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副书记、统战群工部副主任马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部陈乔冬,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琦,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张志祥、省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长宋跃川,山西清洁能源副总张国翠,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妇委会主任、省注册评估师协会副秘书长徐菁,副主任、山西天正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王亦、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山西分所负责人郭颖、山西诚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桂五。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