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及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2

    10月9日,山西省2018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及巡考人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各市考办负责人、全体巡考人员和机考公司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主持,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做了考试组织动员讲话。
    会上,张志祥秘书长进行考前动员,对当前的考试形势及巡考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分析,并感谢参与此次考试工作的全体人员的积极配合与支持,近几年,注册会计师报考人数持续增加,考试安全实施、机位数量、便捷服务等问题愈发凸显,对今后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考试工作作为行业选拔人才服务国家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二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秉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保障考试工作秩序和考生合法权益;三要抓好考试的关键环节,确保今年专业阶段考试顺利进行,为考试工作保驾护航。
    同时,省考办还与各市考办、各巡考人员签订了工作承诺书,并由省注协高玉荣副秘书长对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学习培训,要求所有参与考务工作的人员务必及时、妥善解决问题,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