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纪念改革开放
40周年书画、摄影、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6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0月2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在太原举办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征文展览活动。省财政厅副巡视员、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省注协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省评协秘书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宋跃川,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省评协副秘书长徐菁莅临现场参观了纪念作品。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妇女会委员及各地市行业党总支负责人,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近140多人观摩了参赛作品。

本次展览活动得到了行业人员的积极响应,共收集了摄影作品85件,书画作品15件,征文作品37件。本次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经由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和主办单位的严格审定,共评选出书画、摄影、征文三大类作品一、二、三等奖54名,优秀奖若干名。

展览会上,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主题,或结合行业发展,或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生动地再现了亲历、亲为、亲闻的改革开放故事,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真实动人的事迹、行业优先典型以及行业发展征途上的新举措和新成就,充分反映了广大从业人员和书画摄影爱好者饱满的创作热情和较为深厚的艺术功底。

行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展览会,我们不仅受到了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感受到了行业开拓进取、奋进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展览会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同时也必将为行业从业人员的文化生活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