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开展向先进楷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26

 

为了让全省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学习先进、勇于奉献、争当新时代楷模,2018年10月24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开展向先进楷模学习活动,组织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团委委员、妇女会委员,全省各地市行业党总支负责人、各会计师事务所、评估机构党支部书记140多人观看了主旋律电影《李司法的冬暖夏凉》。期间,还学习了和先念、郑德荣、黄大年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材料。

《李司法的冬暖夏凉》再现了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信访服务中心原主任、龙泉镇司法所原所长、优秀共产党员、有着“金牌调解”之称的李培斌同志始终恪尽职守,牢牢坚守政法基层一线,开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工作,帮助濒临破裂家庭和好如初,子女不孝的老人得以安度晚年,失足青年改邪归正等感人事迹。即使到了生命最后一刻,也不忘为群众服务,充分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舍生忘死和一心为民的精神风貌。

大家表示,电影生动呈现的李司法的一生,让我们走近了优秀共产党员不辞劳苦、日以继夜、加班加点战斗在工作一线的大爱无疆的赤子情怀。我们要向李司法一样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认真学习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将热情服务、敢于迎难而上,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将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清廉节俭、为民务实的作风发扬与传承,在踏实做事中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