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注协组织部分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的党员赴浙江嘉兴南湖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 2018-10-31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在全厅专业技术人员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10月26日,省财政厅副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祝晋英,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省注协副秘书长李志明、高玉荣带领行业党员、并邀请部分党外专业技术人员等一行30余人前往浙江嘉兴南湖,瞻仰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支素质过硬、战斗力强的基层党支部汲取精神养分。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党员们来到嘉兴南湖,边走边看,边思边悟,相互探讨。湖心岛畔,一条红船静卧水面,详细再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场景。党员们满怀虔诚瞻仰南湖红船,瞻仰这个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踏入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照片和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纪念馆内,陈列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在中华民族最紧迫、最危险的时刻,为国家的自由民主、民族进步和繁荣富强,做出了伟大贡献和重大牺牲。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不断锤炼自我党性,结合自身岗位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