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组织学习《大数据基础上的信息系统审计》网络视频课程

发布日期: 2018-11-08

    为了学习和把握大数据审计信息化建设应用的理论与方法,进一步提升协会人员对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重要性的认识,10月30日和11月6日,山西注协分别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由中石化集团公司审计局计划管理处处长、内审行业资深专家周立云教授主讲的《大数据基础上的信息系统审计》网络课程。

 周立云教授通过案例分析和审计系统操作演示的方式,从在大数据环境下开展企业信息系统审计的内外部环境趋势出发,结合自主开发的内部审计系统和企业多年的审计经验,介绍了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背景和意义、审计监督作业信息系统和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审计职能预警系统建设初探以及审计职能预警系统建设的实践等四部分内容。

在大数据时代,信息化技术的广泛应用和大数据审计业务逐步融合,通过周立云教授带给大家精彩的理论和实务分享,使协会工作人员对大数据基础上信息化审计的理论、思路和工具有了直观具体的了解。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