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两个《条例》

发布日期: 2018-11-29

2018年11月27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张志祥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宗教事务条例》是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必然要求,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宗教事务条例》,党员要不信教,不参加任何宗教活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全体党员干部既要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还要积极探索科学文化业务等领域,增强学习的自主性和应用性;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长效化,把“三会一课”、党建分析会、主题党日活动等作为解决党员干部突出问题、认真查摆自纠、开拓知识视野、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的有力举措;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群团组织的协作配合,服务对象在哪儿,组织和服务就要跟到哪儿,提升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向心力。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