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2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中华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深切感受祖国4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变革,12月18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和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所作的题为《改革开放之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辅导报告视频讲座,共同回顾并讨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

大家认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四个“基于”、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等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回望了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辅导报告从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历程、重大历史意义、时代经验、启示以及中国如何更好地走好改革开放之路等几个方面让大家认识了党中央做出这一重大的历史性选择的战略意义,深入了解了确立改革开放政策背后的故事,以及当前中国实施的一系列改革开放举措的历史逻辑和内在规律。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意义深远,协会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受表彰的100位改革先锋为楷模,总结注册会计师行业恢复重建30多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优化行业执业环境,发展高端咨询业,开展信息化战略,加强服务管理,一棒接着一棒跑,跑出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新成绩。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