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19-03-21

为引导党员及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新时代服务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2019年3月2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开展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学习大讨论。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视频,学习了山西省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在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关于组织动员全厅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积极参与大讨论的通知》精神,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表示,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步骤,也是支委班子成员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建强党组织的重要抓手。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要深刻把握省委部署和要求,从政治上看待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就要聚焦“六个破除”,切实把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就要用好标杆经验,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就要充分运用忻州市繁峙县光裕堡乡大木瓜村党支部等8个标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经验做法,对照大讨论部署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党员及群众要深入学习领会山西省委骆惠宁书记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曲孝丽部长的讲话精神及《通知》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掌握涉及大讨论的重要工作、重大活动,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用好山西日报客户端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交流中央和省级主要媒体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播的重点报道和文章。积极参与“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改革创新金点子”等活动,谈认识、讲感受、说打算,为山西改革开放再出发贡献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