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省注协秘书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阶段性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04-29

 

4月28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阶段性总结会,学习传达了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在2019年全厅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回顾总结了阶段性开展的“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情况和晋中市和顺县李阳镇三奇村脱贫攻坚情况,行业党委副书记张志祥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按照武涛厅长提出的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在财政工作中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政治理论学习中筑牢思想根基;扎实推进大讨论,在财政改革发展中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不断强基固本,在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中实现全面过硬,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总结“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经验、弥补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的同时,要继续深化大讨论,学习优良传统,树立创新意识,提振职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响脱贫攻坚战就要继续突出“党建引领、劳务就业、特色产业、政策帮扶”四张牌,使三奇村基础设施更加完善、干群关系更加和谐、文化内涵更加丰富、村民生活幸福感明显提升,全村面貌焕然一新,把三奇村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美丽富裕的特色示范村。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关于“要在领导干部,难在自我革命,贵在对标一流,成在务实行动”的指示精神和2019年全厅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个表率”和“两个维护”,坚持“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在深入开展大讨论的基础上,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善于运用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坚决破除保守观念、惯性思维;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党务是第一业务,不抓党务是失职、抓不好党务是渎职”的理念,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以创新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推进党组织活动思路创新、方式创新、成果创新,使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机、更具实效。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