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
2019年全省主任会计师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05-15

 

2019年5月8日至1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太原举办2019年全省主任会计师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协会工作人员等300余人参加。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安晓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安厅长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省主任会计师认真学习,进一步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进一步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一流,自觉成为全省行业政治建设的推动者,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改革创新的实践者。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业务监管部副主任齐飞博士,对会计师事务所质量控制及内部治理相关内容进行专题讲解;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卢力平教授就目前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并预测了经济形势对行业发展产生的影响;省委党校赵春雨教授就我省如何在“一带一路”中发挥积极作用,作了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专题讲座。这些国内专家学者的精彩讲解,受到了主任会计师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时,省行业党委副书记、省注协秘书长张志祥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18年,省注协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省财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行业实现收入10.20亿元,各项工作得到稳步提升。他要求,2019年,全省行业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扩大行业党组织建设的覆盖率;深入开展“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不断加强行业诚信建设;全面总结“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成果,不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注协副秘书长杜建中、李志明、芦晓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全程参加了培训。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