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信息--行业新闻--正文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
“庆祖国华诞、歌时代强音”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9-03

 

为共庆祖国70华诞,热情讴歌新中国壮丽70年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2019年8月30日,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举办了“庆祖国华诞、歌时代强音”歌咏比赛, 来自全省行业的15支代表队共7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各代表队动听的旋律、高亢的歌声深深地感染和感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在表达不忘初心跟党走,祝福祖国更昌盛之余,更展现着全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员及从业人员扬帆把舵、奋勇拼搏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澎湃之情。《我爱你中国》《奋进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红色赞歌,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新中国壮丽70年赞美的同时,更表达着中华儿女对新时代新征程新胜利的展望。正如行业党委领导在致辞中表示的“庆祖国华诞、歌时代强音”歌咏比赛就是要让红色赞歌永葆活力,激励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努力奔跑、放飞梦想。在专业评委组的评审下,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家,“二等奖”5家,“三等奖”7家。

山西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山西省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行业党委书记安晓飞,山西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杨牡江,山西省委统战部统战六处副处长蒲伟栋等相关领导观看比赛并出席了颁奖仪式。山西省注册评估师协会会长牛成毅以及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注册评估师协会秘书处的同志观看了比赛。

期间,山西省财政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山西省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党支部、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党支部、山西省财产评估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代表队进行了《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展演。

 

关闭

Copyright©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 晋ICP备13007560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40号

违规举报电话:0351-5639353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6.0以上浏览器,将获得最佳效果。